今天上國文課
好噁心
大概就是講簡禎的紅嬰仔

今天上英閱寫
真討厭
大概就是帶了三本書沒有一本用到

----------
最近睡前都在看張小嫻的書
"下一次  當你覺得我很冷漠的時候  你是否會明白那是因為我在乎"
原文是
"下一次  當你覺得我很冷漠的時候  你會否明白那是因為我在乎"
但是我真心覺得她有少字
所以就幫她改了:P

令人玩味的句子

插上今天妳們問的所謂粉紅色問題
ok啦
My answer is NO!

----------
為了要切題一下
我想
最近只想用一個字形容



一切阿
都苦

大慨是我從小愛吃苦瓜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