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其實文藻週過很久了對吧
嘖 我的四堂曠課怎麼還在阿

在校務資訊看起來
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阿
然後操性那邊被扣了四分欸= ="
都還沒被加過分
就先被扣了......

無奈欸

那天收到曠課通知單
我媽就馬上打電話給我了
五點  那天星期二
還以為我曠課不知道跑去哪裡鬼混= ="
明明是文藻週阿~~~~

好啦
希望映潔可以快一點
等下次去看校務資訊的時候
曠課那邊是乾淨的


要期中考了
大家加油吧:D

----------
收到妳的留言我很開心
好有動力噢  真的
唐  我就是在說妳耶:DD
快來push我啦
才不會妳都說我八百年都沒找妳講話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