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到底像不像
但是我會努力去做

我不知道是否追得上
但是我很努力奔跑

對我來說
這就是前進的動力和繼續下去的勇氣
對妳來說也是吧

有時候累了
總有人在旁邊替妳打氣
有時候受氣了
總有人在旁邊聽妳訴苦

我很欣慰有妳們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