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學了

距離現在還有十個小時左右
我正在文化中心對面等校車

鬧鐘要撥到六點
然後要起床
不能賴床

我要升二年級了
上一個學年
成績差到有點嚇死人

去申請成績單有個好處是
我該認真了
再繼續混下去
實在不知道以後還能幹麻

我準備了
我覺得很好的開學禮物
要送給學妹
希望學妹會喜歡 :)

有新的課程和新的老師
希望都能相處愉快
適應良好=ˇ=


明天是開學第一天
話說有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明天要記得起床XDDD

現在說晚安會太早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