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訪問搜狗文品指數評測系統!
搜狗認為,在搜索引擎領域,成熟的技術不僅能迅速找到您所需要的信息資訊,還能提供樂趣,讓您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搜狗文品指數測算,來源於搜狗的研發人員工作之餘的靈感閃現
不斷完善改進的功能和創意

請將文字黏貼或直接輸入左側的輸入框,點擊"評測"按鈕,即可看到系統為您的創作給出的分數和評語
同時也歡迎您將評測的結果發送給朋友一同分享,新增的小功能,還能將您漂亮的柱狀圖結果直接貼進博客和論壇
請注意:測算結果因字數的不同會略有不同
SOGOU搜狗


因為網站是簡體字
所以需要這個↓
網頁線上轉碼  簡體字繁體字互轉





彩鳳,您的總體評價:

文字的現代感十足,充滿都市氣息;
不經意間,流露出極富特點的流行文學氣息
感情敏銳,視角新穎
文章內容豐富,觀點詳實可圈可點
結構清晰,邏輯性強,情節縝密,可讀性強;
成語使用方面可以著重下工夫改進
特點為信息量充足,因此可以多考慮創作偏重評論類的作品;
同時,遊記等介紹性質的題材也可以多多嘗試


感情敏銳
噢  我就覺得我很感性
常常看電影看書看連續劇都可以看到哭
結果沒半個人哭XD
害我都覺得有點丟臉:p

成語
教育部長杜*勝不是說
用成語是國文教育的失敗
唉唷  所以不可以用成語了嘛


彩鳳,您的評測結果:
通過評測,您的文章與知名作家的相似度比較結果見下:

痞子蔡     30%
沒有想到吧,你有這位作家那麼一點點的味道喲

木子美     18%
放心吧,你和他/她的相似度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安徒生     7%
如果不是我們科學的分析結果,你沒有發覺自己還有些許這位作家的風格吧


痞子蔡欸
是我喜歡作家之一呢
檞寄生真是好看

木子美是誰呀
沒聽過他的名字

安徒生
喔 我跟童話故事大王還有那麼一點相似耶
以後也要寫總統的新衣


噢 我挑的文章是
寒假的時候寫給慈倫的那篇欸
我好認真的寫那篇喔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