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
妳幹麻生氣嘛

我知道我有嚴重的起床氣
然後遭殃的都是妳
因為我會擺臉色給妳看
真的很抱歉

生氣了喔
雖然我不想道歉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錯呀
只是說話大聲了一點
哈哈
整篇網誌打起來
完全沒有誠意XD

好啦
明天我請妳吃麵包啦
欸 是我媽做的欸
把妳養胖是我的責任XD
可是我這兩天都沒有帶食物去學校呀

坐我週遭的人真的很不錯
幾乎每天都有食物可以吃
但是要忍受我的起床氣就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