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十大調查
點名規則:
① 傳給 5 個人
② 照內心想法打
③ 被點到不可不寫

定義:
看你對你的好友們有多少瞭解 ?!

點名:
①葳 ②Tina ③God ④JPT ⑤心蝶(妳沒有無名欸)

傳給你的人:電,這樣叫妳,我還是很不習慣,以後多多叫妳學姊好了

要開始囉ACTION!!

印象問題:
你覺得①如何 ? yo,時髦呀妳
你覺得②如何 ? 妳可以再瘋一點
你覺得③如何 ? 聰明的孩子
你覺得④如何 ? 白目白目,你最近閒到發慌嗎?
你覺得⑤如何 ? 我很了解妳,是嗎? 我可以猜出妳要說什麼話不是嗎?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 學姊,妳真的很強欸!!   
( 印象問題後 進階問題要來囉 )


個性問題:
你覺得①如何 ? Gut
你覺得②如何 ? 我會小心妳的陰險
你覺得③如何 ? 雙子座,我不敢保證什麼
你覺得④如何 ? 隨性,隨和,隨意
你覺得⑤如何 ? 妳人很好,真的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 很好阿,只是對我有點mean


人緣問題:
你覺得①如何 ? 很好吧
你覺得②如何 ? 四處打招呼
你覺得③如何 ? 去!不好才奇怪
你覺得④如何 ? 你是班代,所以人緣......
你覺得⑤如何 ?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 走在校園可以一路打招呼


愛情問題:
你覺得①如何 ? 嘖
你覺得②如何 ? 哈哈哈哈哈
你覺得③如何 ? 就缺這一樣
你覺得④如何 ? 好像有,是嗎?是嗎?
你覺得⑤如何 ? 不可否認的......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 我守口如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