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的時候
我常常胡思亂想

想到
哪天我失去記憶了
有什麼東西是我還記得的

一定是擺在心裡深處的東西吧

我還會記得......

彈鋼琴
彈柳琴
大家(你,妳......)
和大家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

還有其他?

或許
我現在常常在打網誌
就是為了
將有可能發生的那天到來做準備

我不喜歡忘記所有的一切
不管是歡樂的還是悲傷不愉快的

這樣
好似新生兒
必須重新活過一次
想想那天有可能是三十好幾了
也有可能過半百了
哪有那麼多的時間
再去回想呢?

也許
慢慢的回想
也有另一種體驗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