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大會操
想到我老了
現在的健康操的音樂
是混音版欸
連動作都變的不一樣了
但是一樣很嘖!

該高興的
我弟他們班
大隊接力第二名唷
聽說練習的時候不怎麼樣的欸

可悲的是
國樂班呀
一大堆肉雞
嘖嘖嘖
胖子不少
分組賽還輸別人一圈多
話說國樂班有優良的傳統欸
各項比賽都是前三名的欸
怎麼現在
輸別人這麼多呀

我聽到我弟他們班的同學說
國樂班他們都跑不快的啦!
他們都在練國樂
我本來很想噹回去說
那是他們!!
在我們這屆
大隊接力都是第一或是第二的呀

這是怎樣呀
學弟學妹們呀
該重振國樂班的名聲呀!






說到我自己
下學期的運動會
我想我會累垮
四樣團體賽:拔河,蜈蚣競走,20人21腳,大隊接力
全部參加
還有個人賽400m
我該每天去跑操場了XD
有誰要陪我跑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