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好樂迪回來
今天中午十一點半
貴族世家開同學會,

呃......
來的人,嗯......不算多,但也還好啦!
有近半數的人都來了啦
不過"小林"竟然沒來!?
真意外
通常老師都很喜歡問"你考上哪裡呀?"
或許也是因為"小林"沒來吧!
大家都很High
呵呵
可能人太少吧!
又找來了天佑來助陣
吃到大約兩點多,
因為覺得
就這樣吃吃飯而已喔!
真不過癮,
所以大伙兒又提議去KTV唱歌

算算有大約12個人要去
天佑就打電話問了價錢
每個人$250
嗯......算便宜的了
所以我們就直奔好樂迪了

<中間省略......>

我們進去包廂後,
為了先開嗓
就先點了孫燕姿的第一天
接著威全去拿了薯條,洋蔥圈......
繼續唱呀唱呀唱
我們還點了兩壺"澎大海"

啊~~4:00了要回家倒垃圾
下去到一樓,
柏蓉她媽說,要我告訴我媽
晚上在倒,
然後我媽說OK

所以我就走上去了
"嗨~我又回來了"
"妳倒完垃圾了喔!"

然後又繼續唱呀唱呀唱
喉嚨開始怪怪
高音唱不太上去了
啦~啦~啦~

威全突然在比腳的大小,
說柏蓉的腳怎麼這麼小,
竟然說我的腳差不多大,(我的腳明明就已經太大)
然後宗翰就說腳大一點比較好,
因為買鞋時價錢一樣,所以有賺到= ="

到最後
因為時間快到了
很多歌唱到副歌就切掉了
有些連唱都沒唱就直接切了
終於唱到了最後一首

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