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昨天晚上應該要寫的,
不過頭真的是太痛了,
所以就只好今天寫了

爸媽和爸的朋友去探望爸的朋友,
因為已經住進安寧病房了,(頗嚴重的)
所以我和弟就在爸的朋友家(就是她家啦!!)

可惜呀!
她並不在家,我和弟就在她們家玩電腦,看漫畫囉!
挺無聊的而且肚子又很餓>///<,
直到了兩點多才吃飯,真可憐!!

回到外婆家,頭開始痛了
本來傍晚就要回家的,
可是傍晚,
大阿姨又說她要來,
我們又只好等大阿姨來,吃完晚飯後才走

吃飽飯後,外婆就拿出紅包
獎勵我和哥哥考上好學校,
裡面有$2000哩!!
:)

回到家已經快九點了,
我就趕快洗完澡就去睡覺了
頭,真的是痛死了
從來都沒這麼的痛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